RSS

2013.02.13-Lunarich Pizza & Pasta 开心的聚会

新年总是少不了与家人,好友或同学叙旧或聚会。虽然可以享用各种美食不过我的体重也会跟着节节上升呢!每次回到槟城总是听朋友说那里那里又开了家新餐厅,有好吃的,有特色的,什么都有!要不是有一般想我一样好吃的姐妹我想我可要与槟城慢慢脱节啦!这次的同学新年聚会由组办人决定地点,我只知道Lunarich是韩国知名意大利连锁餐厅。评价不错但店家走的是slow food movement, 提倡放慢节奏用餐,健康食材。
 
Lunarich menu-不过因新年时期,他们只提供新年套餐,所以餐牌根本派不上啊?
我们一共10人,同学提议叫两份四人套餐
后排的长桌都已经被人预订了,趁没人就多拍几张店里的装潢吧!其实还蛮有格调和意大利feel,灯光微暗,很适合情侣一块用餐耶。
墙上的LCD还不停的播放韩国MV,嘻嘻。。。
首先上场的是-Zuppa di Mare 海鲜浓汤-里头除了有虾,蛤蜊,乌贼,淡菜等齐集了海鲜精华。
汤头非常香浓入味,海鲜食材的分量也相当多。不错!
另外还有-Mushroom soup 蘑菇汤,附了两片牛油蒜面包。我只尝了一口,蘑菇味道好浓,不过朋友不喜欢,觉得味道太重了,有少许苦味,喝了几口就觉得有点腻了。
果然餐厅的上菜速度有点慢,大家都快饿扁了:( 接下来这道Pollo Salad 很清爽,蔬菜脆度还在配上腌制的鸡肉和杏仁片好好吃!
Funghi Salad-蘑菇沙拉,有些朋友不是很欣赏。但任何沙拉我都很喜欢。蘑菇炒得入味铺在新鲜的蔬菜上加了cheese提味,会让人一口接一口地吃。两道都是不错的开胃前菜:)
终于来了个主食-Rucola Special, pizza 饼皮保留了酥脆,中间的面饼又非常有嚼劲,加上咸咸的帕爾瑪火腿 Parma ham和rocket leaves,很搭很好吃!
Chef's Special Aglio Olio Yu Sang-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有创意的鱼生,为厨师鼓掌噢!
好漂亮吧?我们不舍得破坏它,打算留到最后再来捞
第二道皮萨-Funghi Pizza,喜爱菇类的肯定会好爱着一道,浓浓的芝士溶解在pizza皮上,再与蘑菇结合肯定是非常棒的口感啦
Calzone- 像不像大型的水饺?里面包了各种芝士和火腿粒,搭配rocket leaves,味道也是一样棒!
最后上场的皮萨是Margherita Pizza, 简单的配料如九层塔叶,红番茄,mozzarella & parmesan cheese就能带出好吃的皮萨灵魂了!我只能说Lunarich的皮萨都好好吃!
大家开始有点饱了,互推的把剩余的pizza吃完
 调味料的摆设挺可爱的,可能是为了迎合情人节
原本我们点了两份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结果厨房搞错了来了两份一样的 Spaghetti al Pomodoro
 吃完所有主餐我们要开始捞鱼生了,一照惯例先倒入调味料
 同学们可以开始捞咯。。。。一边捞一边把新一年的愿望和祝福都说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每一次捞鱼生的结果。。。。一片混乱,但大家都还是得把它吃完
 甜美的笑容代表着大家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年咯
 第二轮的我们即将开动了,先来张完整版的模样
今天的甜品是 Panna Cotta,也是意大利的经典甜品。装在酒杯里显得巧又精致
因大家都已经吃的好包,所以送上来的甜品的份量刚好。奶冻很滑很顺口,搭配最上层的糖浆,酸酸甜甜的,好适合女生!
 愿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干杯!
短暂的聚会却凝聚了十多年友谊情节,非常感恩而且难得一大帮好友可以叙旧。每次的聚会都要同学费心思的打点一切,谢谢你们!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餐噢!
如果要与情人,好朋友享用好吃又价格不错的意大利餐,这里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比较适合时间充裕又闲情逸于的人,因为这里上菜实在很慢,我们从八点吃到将近十二点,不过等待同时也让大家有机会聊得很开心!

 Lunarich Pizza & Pasta
Lot 2.33, Level 2, 
Gurney Paragon,
Gurney Drive, Penang.
Tel: +604 646 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