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3.02-Artisan Alfero Gelato @ Marina Square

Artisan Alfero Gelato 最近名气火红,创办人Marco Alfero是个道地意大利人,从事金融服务业多年,最后决定朝着自己的梦想在Marina Square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 Gelato 品牌。一直以来我都搞不清Gelato与 Ice Cream的区别,只觉得Gelato比较浓郁,多了新鲜的材料。原来分别可大了,单是脂肪Gelato成分就比Ice Cream底了两三倍,所以吃多了也不怕发胖啊!嘻嘻(^O^)还有Gelato用的材料都是要新鲜天然而非人造口味,储藏时间相对的也短很多。难怪价格往往都不便宜啦!
你有发觉Artisan Alfero Gelato的雪糕不同于别家,全部都是用盖盖住的吗?不像我们每次看到的Gelato,那些堆的像每座小山似的。想知道原因请看接下来的照片咯!
 
原因是为了要保持 Gelato 新鲜的口感,把这些雪糕放入POZZETTO (意大利文)=良好的桶子里,避免光线和空气的污染。
Alfredo Gelato 的价格不会贵,与其他家的雪糕店不相上下,如果选了'优质‘口味的就得多付每一球$0.50。
Pistachio & All About Nuts $7.00 (Pistachio is premium flavour) 我叫了两球分别是开心果和果仁口味。All About Nut 里包含了榛子,杏仁和牛轧糖。第一口放进我嘴里时,雪糕慢慢地融化在嘴里,开心果的香气很浓跟另外的果仁口味也非常的搭耶。Alfero Gelato 的口感非常的绵密顺口,味道很香很浓郁可说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 Gelato
短短的时间,Artisan Alfero Gelato 已经开了第三家店面,只能说好吃的东西还是会获得好口碑的。
 每张桌子都放了类似图下的解说,让顾客更了解Gelato的背后故事和由来。
我想这会是我接下来还想光顾的一家店,想试试其他口味的Gelato如Raspberry & Mango 应该会是另一番惊喜噢!

Artisan Alfero Gelato
6 Raffles Boulevard
02-226A/B Marina Square
Tel: 68848 4269
Web: http://www.alferogela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