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01.31-No Signboard Seafood 无招牌海鲜

新的一年同事有提议要一起吃海鲜,我们都一致选定了位于Geylang的无招牌海鲜No Signboard Seafood
因是新年期间,店家特推了新年套餐要价好像$650++耶,说真的一点都不划算。我们决定下次来一定要单点就好了。我和另一班同事因临时公司有事所以迟到了,到达时,他们已开始上了第一道螃蟹炒白胡椒,是店家人气招牌,我第一次吃白胡椒炒螃蟹耶,味道好极了,非常入味,香气十足。
大家都到齐了,所以可以开始捞生咯
开始咯!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捞得风生水起,一切顺顺利利。
无招牌海鲜店内几乎客满,生意好得不得了
套餐拼盘-没什么讨喜,都是炸物如鸡卷,肉饼等
杂锦海鲜锅我也不是很喜欢,酱汁勾芡得太浓稠,吃了反而会腻啊
姜葱炒鹿肉-试了一片还是不太敢吃,为何不炒牛肉啊?
接下来的醉虾,终于有道菜是让我还满意的,醉虾汤头很赞,酒香味不会过呛,喝了很舒服。
香菇炒芥兰,还不错吃至少吃了那么多的肉应该来个菜综合一下
清蒸鱼,不知什么鱼叻?鱼肉没有土味,清蒸的酱汁还蛮下饭的
还有他家招牌炒饭,饭炒得非常香,加上店家特制的辣椒酱太棒了。我也因此忘了拍照:P。最后上场的是独门辣椒螃蟹咯!看到它立刻手指大动,酱汁好好吃喔,把炸馒头蘸上让它吸满辣椒酱,甜甜的馒头和微辣的酱汁很配叻!螃蟹肉质更是饱满鲜甜。整个套餐就只有主角-螃蟹让我们给个赞!
No Signboard Seafood 无招牌海鲜
No 414 Geylang
Tel: 6842 3415
Web: http://www.nosignboardseaf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