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03.26-Bangkok Jam 泰国的红绿灯

今天又有电影看啦!老板派了G.I. JOE  3D Retaliation 首映票给我们。当然不可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咯!电影在 Cathay 所以我们就选了附近的餐厅吃晚餐。曾听朋友推荐这家位于 Plaza Singapura 的 Bangkok Jam,觉得店面的设计挺有趣,喜欢泰国餐的朋友应该会想来试试看。
餐厅是开放式的,走进去仿佛在曼谷路口用餐的感觉。柱子的红绿灯是最吸引人的亮点,而且真的是会亮的喔!
每个柱子都有红绿灯或路牌指示,电线杆上还有一排粉红色小鸟耶
餐厅入门的一角,椅子是固定沙发椅,看似非常舒服
我点了冬粉海鲜沙拉(Glass Noodles Salad w Seafood) $10++当开胃菜-冬粉拌了海鲜料,弹牙的虾子,花枝,蟹柳等。酱汁酸酸甜甜,一点都不辣。
老B 点的泰式橄榄炒饭 (Thai Olive Fried Rice) $11++ 泰国饭粒很Q炒得很香耶,配了酸柑,洋葱,小辣椒就成了正宗泰国饭啦!酸辣香全都齐了!
我每次吃泰国餐必点的 海鲜泰式炒粿条 (Seafood Phad Thai) $11.90++ 虽不是吃过最好吃的,但也还不错吃。我最爱淋上酸柑汁拌着吃,面条QQ的,越吃越开胃哦。
同事点的黄色咖哩鸡 (Yellow Curry Chicken served w Steamed Rice) $12.90++ 送上来时感觉份量蛮小的,我们有听过红咖哩,青咖哩,觉得黄咖哩应该会很特别。结果味道跟一般咖哩差不多而已,但价格却比其他的贵哦!
虽然老B不能陪我一起看电影,但也尽量地抽空陪我吃晚餐,已经很满足又窝心了。老公要加油哦!
Bangkok Jam 
68 Orchard Road
03-85 Plaza Singapore
Singapore 238839
Tel: 6836 0989
Website: www.bangkokjam.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