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11.11-CRC Restaurant 中华海鲜餐厅 Penang

难得回到我那可爱的乌龟小岛与家人欢度假期,少不了的就是家庭聚餐。CRC Restaurant 中华海鲜餐厅是我们全家最喜欢的中餐厅,常常会选在这儿用餐。老爷突然很想吃烧乳猪,老B 只好先打个电话预先订了只烧乳猪。我对乳猪向来都不敢恭维,这回惟有看的份儿啰。(⌒-⌒; )细心的婆婆就点了好多的青菜来解腻啊!这道金针菇豆腐西兰花很适合大人小孩,健康又有营养。
干煸四季豆苗-向来是我的最爱,爆香的虾米和蒜粒融入四季豆里,吃时还可以感觉到四季豆的脆度和水分(=゚ω゚)ノ
清炒苋菜-嫂嫂和我都怀有身孕,需要补充很多钙质哦( ^_^)/~~~
登登登登.....今天的重头戏来了,烧乳猪啊!整只乳猪摆在我眼前,真的有点吓人
乳猪评价我不会写,老B有小试一块,说乳猪皮很香和脆,味道更我们平常吃得烧肉截然不同。吃完了乳猪皮,餐厅通常会有服务把剩余的乳猪肉快炒一番,就会变成另一道菜肴咯。当然你也可以要求餐厅帮你打包好自己回家料理。
麦片虾球-很受欢迎的菜肴,爽口弹牙的虾球加上炸得酥脆的麦片,会让你吃到停不了口。
最后还上了一尾娘惹咖哩红鲷鱼,鱼肉鲜美滑嫩,咖哩汁更是非常好下饭的佐料。

CRC Restaurant 中华海鲜餐厅
No. 22, Pangkor Road,
10500 Penang
Tel: 04 - 229 9737 / 229 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