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12.27-Swez Brasseries @ Eastin Hotel Penang

难得圣诞节可以回到我那幸福小岛与家人和好友共度欢庆,一定要好好把握我这珍贵的假期。好友Maria得知我回来,刻意安排了小行的旧同学聚餐会。让我们准妈妈与a已经上任妈妈好好聊一聊。因是圣诞节日,每个餐厅都得提早预定。Maria就选了Swez Brasseries Eastin Hotel的海鲜主题自助餐。这次的聚会还挺多人,一见面就聊到停不下来,所以基本连吃什么都不太记得了。哈哈哈.....看盘里有焗鲜蚝,烤琵琶虾,炸墨鱼等。

第二轮我也不知道自己拿了什么,寿司,沙拉之类的
这里的琵琶虾烤得还不错,肉质不是非常弹牙,但还蛮鲜甜的。竹蚌炒胡椒,很入味也很香,只可惜都给人拿完了,而且菜色续得很慢。所以就拿了点鲑鱼。
因没什么胃口吃其他的,所以就开始了甜点。首先试了这碗黑糯米,有点失望,糯米煮的糊糊水水也没什么味道:(
结下来就试其他的糕点吧!烤布丁,芒果慕丝,草莓芝士蛋糕等。口味都还可以并不是那么吸引我。可能今天也不在乎吃得品质,更在乎与旧同学聚会的美好时光吧!
临走前特别来个大和照,希望Felicia可以顺顺利利的产下可爱的宝宝,其他妈妈和朋友们得更加努力一些哦!
Swez Brasseries @ Eastin Hotel Penang

1 Solok Bayan Indah
Queensbay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Tel: +604-612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