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4.18-Paris Baguette~Royal Pudding

哇!今天又有甜品吃啦!我那贴心又可爱的同屋好友时常把我的胃给宠坏了。外带了Paris Baguette 的 Royal Pudding 给我和MrB。感觉好幸福
这是原味口味的,从底部的咖啡焦糖到淡淡的奶味布丁,每一口化入嘴里,瞬间没了但舌尖还保留了布丁的香气。
Royal Pudding 口感非常好之外,包装很吸引人,小巧的牛奶罐装很可爱是吗?
一小罐的布丁还真不够喜爱甜点的我,老B把他那份都给我秒杀了。哈哈哈......
Paris Baguette
435 Orchard Road
Wisma Atria #02-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