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5.11-Delicious 母亲节快乐!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弟弟今天很忙,我和姐姐就带靓妈先叹个下午茶。 我们还是选了Delicious 这家餐厅,一来有主食可以吃,二来可以吃下午茶+甜点,三来又有海风海景享受耶!看我那超级可爱的小侄女对外面的海景欣赏不已...嘻嘻。
姐姐先点了热汤-Rustic Mushroom Soup w Garlic & Ciabatta $14.90++ 蘑菇味道挺重,汤很浓稠。如果喝下整碗肯定超饱的。
姐姐还点了Mama's Beef Bolognese Spaghettini w Meatballs & Parmesan $22.90++, 这道已经早前尝试过,牛肉丸味道很重但整体来说很入味,酱汁覆盖了整个pasta
服务生一送上来,小侄女就迫不及待的双手伸出了。哈哈。。。
我和靓妈的Homemade Pesto Spaghetti w Chargrilled Pesto Chicken $32.80++,这里的Pesto酱非常浓郁,很合我的口味。单一吃不加鸡肉已经很可口!满满的酱汁裹住了意大利面,每吃一口都是pesto酱的香气呢!
Spicy Buffalo BBQ Chicken Wing w Honey Mustard Dip $15.90++ 开胃菜,对我来所价格有点高咯!
姐夫则点了Teriyaki Salmon Steak w stir fried Soba Noodles, Peas Sprouts & Asparagus $32.90++, 鲑鱼份量还蛮大的,表皮煎的酥脆,里面的肉质还是嫩的。他们家已经换了菜单,早前是配跟马铃薯,现在是有点日式风,配跟荞麦面。
吃西餐点我通常会要个沙拉-Grilled Chicken Cos Lettuce Salad w Cranberries, Avocado, Turkey Bacon in Ranch Dressing $25.90++, 比起上星期吃的Ceasar Salad,今天的鸡肉已经扒成丝不会很柴,而且青菜还蛮爽口的。
吃完主食我们当然就要上下午茶套餐咯!Afternoon Tea for Two $59.90++ 除了底部两层基本咸和甜点,最上层的蛋糕可以任选店内的其中一款哦。还附两杯热的饮料呢!
我的特选蛋糕-Red Velvet w Cream Cheese Frosting 比我想象中好吃也!蛋糕口感很绵密,搭了微咸的cream cheese很完美。而且看到那三颗可爱的迷你马克龙吗?单是卖相就很吸引我了!
Frosty Lychee & Lime $10.90++
Short Latte $8.90++
Cappuccino $10.90++
小侄女好像还蛮喜欢这里得坏境,一点都不吵,只顾欣赏外面得景色和婆婆互动。
Chocolate Brownie + Coconut Cake w Fresh Coconut Filling
Peach & Banana Crumble Slice

姐姐还外带了四种甜点回去,虽说Delicious的水准比起当初有点逊色,但环境依然舒适,偶尔来品个午茶其实还不赖。
最后来一张三代Girl Powers的照片啦!
Delicious @ Straits Quay
3C-G-3 & #A, Ground Floor, STraits Quay
Tel: 604 899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