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9.16-Living Room @ Macalister Mansion

自从有了小B 每次回家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陪陪小B和家人。好久没和一群姐妹们聚餐了,要约个时间一起会面都必须乔好几次耶。这次为了见两个好友唯有硬挤出非常短暂的聚会咯。

我的傻大姐Ms H 就向我推荐了最近在槟城很火红的餐厅 Macalister Mansion 里附设的下午茶小房-Living Room。
这里的餐点设计当然比餐厅的简单些,有西式的brunch 之外还有中式的面。不过这次我们是冲着这里的热点 - TWG 下午茶两人套餐。价格也很合理啦 RM64++ ,难怪在近期非常受大众的喜爱。
Living Room的空间不大,就有如两房式般连接着主餐厅。因餐厅是翻新以前的旧别墅,整栋刷上了白色,尽量保留的别墅以前的风貌,外观看了简约高尚。我个人很喜欢这里的设计概念,地板的复古砖块融合了时尚简单的桌椅。在这里享用下午茶好悠闲哟。
Living Room 的午茶套餐里包含了两壶TWG茶,可以从menu 里选自己喜爱的TWG茶款哦,太棒了吧?曾经在新加坡的 TWG Tea Saloon 消费,一壶茶好像要 $18++ 呢? 只能喝到两杯满而已,没有续壶哦,要喝再付$18++ 吧!呵呵呵。。。。这里两壶TWG茶再加上一套午茶甜点和咸点只须RM64++ 新加坡朋友们太羡慕了啦!哈哈哈。。。
老B 点的拿铁,喝了一口才发现忘了拍照所以就補拍了这张'缺陷美"顶着。忘了问老B 咖啡味道如何?嘻嘻。。
两人份的下午茶套餐虽餐点不多但分量刚好,每一样不管是咸的或甜的我都喜欢尤其是两个不同口味的小咸派和迷你汉堡,汉堡肉馅有香料的味道很特别。
短暂的聚会很难的,最后当然附上我的小B 的萌照咯
 
Living Room Macalister Mansion

228 Macalister Road

104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Tel: 04 2283 8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