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9.29-New York Grand Kitchen

Suntec City 经过翻新后,我与老B就前来走走看。中午时段还没吃午餐,就到底层看看有哪些新开的餐厅。发觉好多新开的餐厅耶!想必大家又有口福了。这家美式餐厅- New York Grand Kitchen 就吸引了我,店面简约低调,餐厅中摆了一桌的沙拉。
这里的主餐是烤鸡-胃口小的可以选四分之一,或半只。当然还有其它的餐点可选择,除了烤猪肉,牛肉也有海鲜料理。最棒的是凡点任何一样主食就附有自助沙拉,你可随意吃餐厅备有的沙拉,面食和汤点等。光这点喜欢吃沙拉的我就会好爱咯!
在等着主食上桌时我们先拿了汤点和沙拉,今天有两种汤-蛤蜊浓汤和中式蘑菇汤。我拿了蛤蜊浓汤和牛角包。
老B则拿了玉米片搭沙沙酱和鳄梨酱,沙拉好多选择喔-冷热都有,当中我爱吃的有炒菌类和烤茄子。
这里的蛤蜊浓汤好真材实料喔!汤底很甜很浓之外,看我搅上来得蛤蜊好多好多呀!每喝一口都是满满得蛤蜊。
老B点的蘑菇鲜虾煲-Mushroom & Shrimp Claypot $17.99++,端上桌时卖相好诱人!
我今天应该破戒了想吃烤鸡同时又想吃看烤肉如何-Twin Rotisserie w Salsa ($19.99++),这个分量足以给两人的份了。
除了四分之一的鸡肉外,两大片的烤猪肉真的要命耶!肉质虽软嫩多汁但味道稍微淡了些,我沾了好多的沙沙酱才吃得下。
我和老B对白酱虾煲很满意,酱汁浓郁鲜甜,金针菇和松菇吸满了酱汁好好吃,虾子也挺新鲜。
当吃到一半时发觉店面已经爆满了,外面还有人排队等着呢!
这餐吃下来是$49.40,觉得价钱很合理。虽烤肉不是很好吃,但我还是会因为那自助沙拉再来光顾咯!
New York Grand Kitchen
3 Temasek Boulevard
#B1-133 & B1-172
Suntec City Mall Singapore
Tel: 6226 612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