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4.01.03-Ya Kun 亚坤~新加坡的道地美食

大芭窑(Tao Payoh) 的亚坤经过一番的装修之后,店面显得比以前宽敞明亮些。亚坤在新加坡可说无人不晓,每天早餐和中午时段都是大排长龙,每人手上都拎着一杯咖啡或奶茶走着。亚坤不再只秉持着传统咖啡和咖椰烤土司,如今推出了各式冰沙咖啡,牛油炸土司,咖椰球等。提升了创意的料理之外也让食客有更多的用餐的选择。 今晚不必煮饭就到附近的亚坤享用晚餐去吧!首先点了一杯的咖啡冰沙解渴,这里的咖啡无可置疑的好喝,不过想要喝香醇的咖啡本人建议应点热咖啡味道会更香更浓。
看了店家的餐牌我点了椰浆饭,卖相不错吧?椰浆饭的一般搭配有炸鸡翅,叁巴,腌菜(acar) 和虾饼。 椰浆饭好不好吃对我来说叁巴是重点,这里的叁巴不赖,不会太甜或太辣,味道中等搭着饭一起吃很match, 黄瓜腌渍得恰好酸辣适中。炸鸡翅也不错吃当然不是最好吃的 range。椰浆饭适合当早餐或中饭吃吧!晚餐吃了会撑住呢~!
老B叫了叻沙,我一看也觉得不会差到哪里去。色,香,味齐全啦!汤头不错喝椰浆味不会太浓或油腻。简单的配料有鱼饼,豆皮,鲜蛤,水煮蛋,虾子和豆芽再加上辣酱可说绝配!当嘴馋想吃叻沙时我想有多个地方供我选择咯!
Ya Kun Kaya Toast 亚坤
Block 490 Lorong 6 Tao Payoh HBD Hub
#01-15 310190 Singapo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