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4.02.07-TCC 我的生日午餐

二月生日餐都跑不了来TCC享用大餐。大伙儿一起吃,share 各式的小吃感觉很棒!TCC 每一样食物都好好吃,但有几样是我们每次来必点的特色餐点:-
Hot Spicy Wing 辣酱炸鸡翼,好吃到吮手指啦!尤其那辣酱搭配得天衣无缝:)
除了鸡翼当然少不了Shroom Bites , 又是一道非常好吃的小餐点,一口放入嘴里除了酥饼,浓浓的芝士和蘑菇味道整个散发在口腔里。
至于这个炸鱿鱼圈对我来说还好而已,同事喜欢所以点了。嘻嘻。。。。
大牛哥点了我之前吃过的 Miso Yaki Hamburg Sandwiches , 视觉和味道是挂保证的哦!喜欢酱汁的搭配加上姜末很加分!
我们的菁菁跟上次吃的一样也,还是钟情于她喜欢的 Pan Fried Salmon w Citrus White Wine Sauce,鲑鱼每次煎得恰好,肉质依然鲜嫩,难怪菁菁那么喜欢!
我发觉同事都好可爱大家都偏向第一次吃的餐点,小A 去年吃了Wafu Beef Spaghetti, 今天又点了一样的。哈哈哈。。。。。
Sel 也是点了她吃过的 Mushroom Tortellini Al Arabiatta
我今天吃了 Seafood Alio Oglio, 常看人点,现在自己点来吃吃看。 果真算是人气 PASTA, 面条虾子都一样Q 弹可口。
甜点时间到咯!这个忘了是什么,眼看是香蕉口味的甜点,不错吃!
这 Tiramisu 我们太喜欢了,用了特别的呈现装盘,好漂亮噢!味道有淡淡的酒香奶油口感滑顺绵密。
最后这个 Raspberry 的巧克力蛋糕也一样吸引人
一口吃下有不同层次的口感,底部的巧克力蛋糕,中间有覆盆子的馅加上厚厚得奶油。太幸福了,味道酸酸甜甜的,女孩子超爱的啊!
吃完这餐我们又要集体减肥啦!
The Connoisseur Concerto (TCC)
238 Thomson Road
#01-56/58 Novena Square, S307683
Tel: 6352 9257
Web: http://www.theconnoisseurconcerto.c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