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4.02.16-TCC 生日我大晒

今天为了庆祝我的“牛一”特地约了小弟与我们一起吃午餐,我们这次来到位于 Isetan Scott Shaw House 的TCC 用餐。先点了Malty Cheese Fantasy ($8.80),很像外面点的 Dinasour Milo 吧?不过好喝也不甜。
小弟点了这杯解渴的 Passion Yuzu Iced Tea ($7.60), 之前喝过觉得百香果和柚子很搭,喝起来清爽解渴。
老B 点了Nutty Mocha Frappe ($8.80), 喜欢咖啡的他,每次来必点不一样的来试。他对TCC 的饮料评价蛮高的。
今天我生日帐单会折半我当然不客气地再点一杯咯~Mango Yogurt Drink ($7.60),芒果优格可以帮助消化哦!
我们的第一道前菜~Tuna Tataki Salad ($14.50), 鲔鱼周围都烤熏,外边熏香里面的肉还很鲜嫩。
第二道前菜~Prawn Cheese-a-Toast ($10.50),小弟好爱这道耶!面包压得扁扁的,上面铺了虾仁浆,炸得酥酥脆脆的,淋了明太子酱和鱼卵,好棒的小吃!
每次来都对他们的炸鸡翅Spicy Hot Wings ($12.80), 不管是辣鸡翅或水牛鸡翅都一样好吃,鸡翅裹得粉浆很香很够味!如果能吃辣的人再沾上特制的酱料更赞啦!
老B的主食Chicken w Wasabi Goma Dip ($22.00), 这道料理很特别,鸡肉炸得表皮酥脆里面的肉不会柴,绵密的薯泥搭于蔬菜觉得吃得到饱来又不会太过油腻。最加分的是附上的酱料,好特别哦,鲜艳的鱼卵mix了特调的酱吃时鱼卵在口中喷滋跳动还散发了淡淡的芥末味。
我的主食-明太子鲑鱼意大利面Mentaiko Spaghetti w Salmon ($21.20), 烟熏得鲑鱼搭了好漂亮的太阳蛋,看!蛋黄还晃动着呢!明太子酱搭配任何食材都一样好吃
小弟要了份蒜香海鲜意大利面Seafood Aglio Olio ($21.00),吃了一颗带子觉得熟度煮得刚好,很鲜甜Q弹。TCC 让我常光顾的原因是餐点呈现的与餐牌几乎一样耶!而且卖相好让人胃口大开,
吃完我们的主食,一定不放过甜品啦!The Perfect Pairing ($10.00) 这个芝士冻以饼干做底,上层铺满了覆盆子,谁能抗拒得了这么漂亮的甜品啊!冷冷的芝士冻搭与酸甜的覆盆子,好浪漫的感觉噢
这个算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噜
最后一定不会少过我几乎每月必吃的下午茶套餐-Celebrate The Rhapsody ($16.80)....什么狂想曲?不过里面最好吃的竟然是那两颗糯米球, 糯米球的料好丰富很有层次感。
大家都吃得好撑哦!留下这对可爱的一对佳人就别吃了吧!嘻嘻。。。我的生日大餐就这样结束咯!
The Connoisseur Concerto (TCC)
350 Orchard Road
L2 Isetan Scotts Shaw House
Singapore 23886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