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Bali 巴厘岛篇 :[吃喝] Momo Cafe 好丰富的三明治

今早起来老B还是昏沉沉的,想必我的早餐要自己解决了吧?没办法之下只好拨电叫 room service 咯!点了简单的鸡肉三明治充肚子先。不一会儿,门口的门铃响了,服务生非常有礼貌的打了招呼就端了早餐放在桌上。我赶紧给了tips 就迫不及待的掀起餐盖,哇!不知是否饿过头了觉得香气扑鼻而来,卖相也很诱人啦~
我是面包控对任何包点都爱耶!看,这三明治馅料叠得好丰富噢, 有鸡蛋,鸡胸肉,培根,蔬菜等叠得饱满。我一直以为酒店的餐点都是一般的。这次一吃打破我以往的概念。这个三明治好好吃喔!口感非常有层次,咸度刚好,而且面包又经过烘烤,表皮微脆。就连薯条也是热呼呼的!虽然老B生病没得出外找美食,但也因此可以有机会尝试酒店的美食也不赖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