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5.02.06-Xuan Xin Restaurant (五访)

今天和Maria见面聊完天一直到五点,我就一个人到附近的Queensbay Mall 走走,突然接到Maria来电说晚餐要邀我与其他的同学一起吃。我当然说ok 啊! 为了迎合其他同学我们决定在 Gurney 的 Xuan Xin Restaurant 炫昇港式小厨用餐。
我们一共四人带了三个孩子,所以我提议点四人套餐然后再加点一个菜,套餐都会先送上热乎乎的清汤,虽说是清汤但汤头每次喝都觉得很浓郁香醇,吃饭前喝个热汤真的可以暖暖胃呢!
婷婷选的葱爆鹿肉-我的印象好像之前有吃过一次鹿肉,这次再次觉得鹿肉有如牛肉般软嫩顺滑。
清炒奶白-清淡的一道菜,也是我家人常order的.嘻嘻。。。。
我们都各自带了小孩除了婷婷所以我就点了小孩都爱的虾仁炒蛋,今天的炒蛋没有我在Queensbay Mall 分店吃的这么滑嫩,不过也不损小孩的味蕾,一下子就给他们扒清光了。
洋葱猪扒-记得这道也是大姐的必点啊!猪扒入味之余,口感也一样嫩Q juicy 呀
再来的是砂煲豆腐,嫩嫩的蛋豆腐也是孩子的最爱,搭上咸香的肉酱,是道超下饭的菜啊!
吃完饭大家都期待甜点时刻了,我原本想吃杨汁甘露,但决定换换口味点了杏仁糊,听说杏仁对女生很好哦!可以养颜美容。
婷婷则点了汤圆蛋花
 
Maria 和 May 就各自点了芒果和巧克力雪花冰,结果这些雪花冰当然成了小孩子们最受欢迎的甜点啦!
Xuan Xin Restaurant 炫昇港式小厨
3rd Floor 170-03-86,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Goergetown 10250 Penang, Malaysia.
Tel: 604-229 78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