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05.09-Anderson's of Denmark Ice Cream

Anderson's of Denmark Ice Cream 来自于丹麦The Great Danish Cone Company专门制造冰淇淋圆筒的一家公司。把已经有三代相传的经验带入澳洲市场,结合了澳洲的奶制品,丹麦的口味和比利时的巧克力,开拓了连锁市场。
 
Anderson 一共有十种口味供你选择,当中我比较欣赏的是 Fruit of Forest 综合了覆盆子,蓝莓和草莓,味道偏酸但清爽。
Pouring Puff $12.90 这次我选了Macadamia Nuts + Rum & Raisin 夏威夷果和朗姆酒葡萄。
好诱人的甜点,看了都很开心。MrB真的疼死我了常常纵容我吃下这些魔鬼甜点。泡浮注入了厚厚的香滑奶油,盘里的小瓶子则装了浓浓的巧克力酱,趁服务员送上来时赶快把巧克力酱淋在泡浮和冰淇淋上。
看浓稠的巧克力酱会迅速的结冻裹住雪球,与泡浮搭着一起吃太完美了!
Steak & Mushroom Pie$4.90 小弟想来点咸的就叫了牛肉蘑菇咸派
 派的味道还好而已,对我来说偏干了些
Berries Milkshake$5.90 综合莓子奶昔,奶昔很滑顺而且莓子味道很醇很好喝啊!明白为什么今天不点莓子冰淇淋了吗?因为奶昔已经有莓子口味了嘻嘻.......
 Anderson's Ice Cream
Suntec City Mall

3 Temasek Boulevard #01-K08

Singapore 038983
Tel: 6336 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