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07.21-Nanxiang Steamed Bun Restaurant 南翔馒头馆 (Changed to Mouth Restaurant)

老B 在下班前打了电话给我说今晚在外用餐,我们就决定在 Singapura Plaza 会面再决定用餐地点。结果叻:S 临时下班前接了个电话害我耽误了与老公享用晚餐的时间:( 老B 就直接到南翔馒头馆 等我。
体贴的 老B 为了避免我挨饿就决定先在南翔霸位点餐咯:P
机灵的他帮我点了招牌海蜇 Jelly Fish with Spicy Vinegar($8.80++),我的菜呀!他们家的海蜇要给个赞啦!
这次我们试点新菜色~蟹黄粉皮 Crab Roe Green Bean Noodles ($12.80++)。整碗端上来时感觉糊糊的?
粉皮晶莹剔透还裹了金黄色的蟹羹
一大碗的蟹黄羹我还本来以为哪吃得完啊?结果叻。。。我们扫清光咯
我每次必点的鲜肉小龙包 ($8.80++)~皮薄多汁!
雪山流沙包 Crispy Salted Egg Bun ~单看表皮挺不赖
今天又失心疯啦。。。。点了整桌的菜
看来我的减肥计划又得重改啦:((((
脆脆的外皮内里包了咸中带甜的鸭蛋黄馅,有别与其它家的流沙包
上海生煎包 Shanghai Pan Fried Pork Bun ~味道普通,没有惊喜:(
我们加点了冷的甜点~榴莲糯米糍Chilled Superior Durian Glutinous Ball ($4++)
榴莲馅满绵密细滑,不错:)
酥皮芋泥卷 Yam Pastry with Sesame ($5.20++) ~头端裹上了芝麻增添香气
芋泥参了些甜薯只是口感上并没有任何惊喜。。。一般而且价格小贵:S
吃得好撑好满足啊!又是非常温馨的一个晚餐:)

Nanxiang Steamed Bun Restaurant 南翔馒头馆
Plaza Singapura #02-01,
68 Orchard Road, (S)238839
Tel: 6337 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