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acau 澳门篇: [吃喝] 三元粥品专家

这家三元粥品位于澳门新馬路褔隆下街, 也就在我这次入住大三元澳莱酒店的对面!打听到这家看似豪不起眼的店面,里面的粥可是让人赞不绝口,我已决定要来好好品尝。因店家开到晚上12.30, 我和老B打算把它当睡前的宵夜:P
到了晚上十点钟,我和MrB慢条斯理的从酒店走出来,只需三四步就来到了三元品粥啦!店家人潮不多,我们可以舒舒服服的享用宵夜。嘻嘻
老板在细心的处理客人点的粥, 通常都是现点然后老板再把处理好的材料加入已经熬煮好的清粥里。
墙上贴着店家的粥品选择,其实还蛮多。价格也很合理
皮蛋姜片也是我喜欢的开胃菜
猪肉丸粥~一看就可数得出好多颗猪肉丸子呢!老板有问我们要加颗蛋吗? 碗旁边浮着黄澄澄的蛋液等待我们的搅拌。。。。。
因老B 和我不爱吃内脏,又怕牛肉味道重所以就选了鱼片粥。整碗粥已经褒得绵绵的, 入口即化,粥滑入口中非常的暖胃又舒服:)
这顿宵夜一点都不马虎,虽说吃宵夜对我们肠胃不好,但这家粥一点都不油腻,加上吃粥必点的油条,好丰富好满足喔!
搅拌好的猪肉丸粥,更香更滑顺,粥里充满了蛋香味和猪肉丸的甜味,太美味了! 一整碗满满的猪肉丸像似捞不完的沉淀在粥里
手打猪肉丸太绝了,口感扎实弹牙,每颗猪肉丸都是饱满多汁。如果下次再访澳门我一定要再回来吃啦!


 三元粥品专家
新馬路褔隆下街44號地下
G/F, 44 Travessa da Felicidade,
Avenida de Almeida Ribei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