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2.05-Crystal Jade Kitchen 翡翠小厨

弟弟临放工前打了通电话给我,说要请我吃晚饭。姐姐生日弟弟当然也要付出一些诚意吧?我们同时约了我学院时期的好友也是小弟现在公司上班的学姐一块用餐。为了方便大家,就随意的在我家附近的翡翠小厨 Crystal Jade Kitchen 见面吧!这家餐馆吃了无数吃,现在还多了港式的菜色呢。今天就由弟弟来点菜。首先是叉烧和油鸡拼盘,这道有点失水准,卖相显得肉有点不新鲜,味道也干柴,很失望的烧腊:(
第二道豆腐与菇菌,豆腐很滑能加上浓稠的酱汁更能带出菇菌的香气
沙锅碎肉茄子-茄子已经煮得软嫩,酱汁偏咸,不过是蛮下饭的一道菜噢!
甜酸咕噜肉-肉裹上了一层粉然后炸得香脆再淋上了酸甜的酱汁,很让人开胃
虽然有些菜不是很理想尤其是烧腊拼盘,整顿饭花了小弟$80不是很划算耶!不过也感恩弟弟和朋友陪我吃了生日晚餐,期待MrB赶快从香港回来一起为我庆祝生日吧!

Crystal Jade Kitchen 翡翠小厨
470 Lorong 6 Toa Payoh, #01-70
T (65) 6397 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