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2.22-Seafood Paradise 乐天海鲜 @ Defu Lane

新年期间吃喝玩乐是避免不了的事,刚开工几天就已经吃了好几顿丰盛的午餐。同事提议要到新加坡著名 Seafood Paradise 乐天海鲜一起捞生。乐天海鲜是一家中式海鲜餐厅,属于乐天集团的旗下餐厅。老板年轻有为,在 Defu Lane 工业区里开设煮炒档口,短短几年就成立了乐天餐饮集团。我们当天早上打了电话定位,结果被告知已经客满了。运气好的我们再过后又被通知有位啦!
今天的我挺糊涂的,因没好好交代同事来载我,结果搞得我自己得拦的士去 Defu lane。当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的士司机把我给载到别的地方去了。弄得我团团转,还必须付了一大笔路费:(
大头症的我终于赶到了现场,大伙儿在等着我捞生呢!
好漂亮的鱼生,当中有我最喜欢的QQ海蜇。
不知捞了多少次鱼生,但愿每个人心想事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就好!
这道咸蛋虾子球裹上了好香又浓郁的鸭蛋黄
另一道芥末虾球也很棒,芥末不会呛,吃进嘴里淡淡的芥末香气融入美奶汁里,吃了不会腻。
店家招牌是奶油黄蟹Butter Crab, 结果我们点了咸蛋黄蟹。不过还是很合我胃口呀!本人最喜欢咸蛋黄海鲜料里,这里的咸蛋黄很浓稠,蛋黄全附在螃蟹外壳显得整只蟹金黄色很讨喜。
咖啡排骨-单看颜色排骨腌的很漂亮,外皮被糖溶化裹了一层焦糖似的。排骨肉嫩刚吃几口完全吃不出咖啡味,但还是很好吃很入味。

独家的藏保豆腐煲,炸得外酥内嫩的豆腐有如保藏,在撒上一层肉松有金币的寓意,非常够味好吃!

Seafood Paradise 乐天海鲜
No91 Defu Lanen10 #01-01
Tel:: 6487 2429
Web: http://www.paradisegroup.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