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3.08-Grandma‘s @ Nex (2nd visit)

星期五的心情特别好,又是周末的到来啦!惊喜的是老B主动watapps约我一起吃晚餐叻!近来因他忙于工作常常迟下班,我已好久没和他在工作日享用晚餐了:( 每天就与我肚里宝宝一起渡过夜晚。还好贴心的老B一定在周末其中一天搁开所有工作陪我一整天(还算是个好老公啦!)我们决定在Nex Mall 吃晚餐,顺便可以去Precious Moment 拿我的会员卡和礼物。Nex Mall 有多得数不完的餐厅,我们打算每家都给机会试试。 这次就选了GRANDMA啦!(一定要有奶奶工夫般的水准吧?)
 
我们在店家门口排了20分钟左右,经理拿出餐牌让我们先点菜好缩短我们等待上菜时间,我和老B总共点了四道菜。
Salted Egg Prawn 咸蛋黄炸虾 ($14.90++) 虾子去壳裹上了咸蛋黄和面粉炸得酥脆,只是多吃会腻

Petai with Sambal 叁巴臭豆 ($11.90++),有辣又有酸是非常适合下饭的一道菜.我还是觉得妈咪炒得叁巴臭豆最无敌了!)
 每份菜肴份量差不多一致,所以点菜前要衡量多少人吃哦
Otak otak 乌达 ($7.90++) 有些失望,吃得到里面的鱼肉不过就少了otak 该有的香气
Spinach Beancurd 苋菜豆腐 ($12.90++) 算是很安全的一道菜,滑嫩的豆腐铺上些苋菜和菇类,盘的另一端也放了一小撮过水苋菜,可以与gravy搭配一起吃。
店家有甜品优惠给与店里用餐的顾客,我们就点了Sago Gula Melaka 椰糖沙谷 ($0.90)/ bowl (Normal price $3.90/bowl)
我挺喜欢这道甜品,不过吃过别家的是沙谷已经凝固成一小碗然后再淋上椰糖,冰冰凉凉的沙谷配上香甜的椰糖,简直是绝配!这里的沙谷与椰奶融入碗里,再淋上椰糖,多了椰奶香味但少了沙谷口感
Grandma's
Nex, 23 Serangoon Central, 
#B1-15 , Serangoon, 556083
Tel:6634 8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