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3.14-No Signboard Seafood 无招牌海鲜

我的好姐妹刚巧来新加玻游玩,约了我们几个好友吃新加玻闻名的辣椒螃蟹。经过商量为了交通的方便就选择了Vivo City的无招牌。之前有去过芽籠Geylang的無招牌海鮮總店两次,对它家的海鲜料理挺满意的。听说VivoCity的价钱偏高基于靠近在驰名的胜淘沙旅游地标。
单看里面的华丽装潢,挂满了格式各样的画与其它分就可想收费不菲吧?嘻嘻
还好我事先有预定位子,本来还以为非假日应该不会满座,结果当天真的是坐满无席耶!
酸甜排骨-好吃而且酸甜度刚好,很下饭又开胃
苋菜上汤-蛮清淡的一道菜,苋菜很容易入口,上汤又清甜,可以解腻的料理
扬州炒饭-一般炒饭不过炒得粒粒分明,料也实在有虾仁,叉烧粒和葱的香气
香炸麦片明虾-虾子炸得很脆,肉质新鲜弹牙,附着香酥的麦片一起吃,连虾壳都可以一起吃下哦。可以当小吃的一道菜。
店里的螃蟹料理招牌-白胡椒螃蟹,是无招牌的特色料理也是我最喜爱的一道料理哦
我们选了中型的斯里兰卡蟹-Sri Langka Crab 约每只1.6-1.9kg。斯里兰卡蟹的蟹脚不仅大只,肉质鲜甜肥美,肯定会让你吃的过瘾!
Wow! 来个近照给大家看,这是每个人都期待的蟹脚肉,饱满结实的蟹脚怎不令人食指大动呢?
接下来就是我姐妹慕名而来的辣椒螃蟹了,酱汁加了蟹黄与蛋花,色泽诱人。吃辣椒螃蟹少不了炸馒头(忘了拍:P),把馒头沾上浓稠的螃蟹酱汁,让馒头吸满微辣的酱汁,香酥的馒头顿时加分不少,会让你一颗接一颗的吃噢!
除了沾馒头,如果肚子还有空间我会把酱汁淋在白饭上,拌着饭吃又别有一番风味了:)
这餐我们一行五人共花了$307,以餐厅的服务和海鲜料理的水准,大家吃得满意就值回票价啦!吃完大家还嚷着下次要去哪家尝尝呐。

No Signboard Seafood 无招牌海鲜
1 Harbour Front Walk,
#03-02 Vivo City Singapore 09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