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3.16-Hi Tea @ Lobby Lounge (Pan Pacific Orchard Singapore)

最近不懂是肚里BB的craving还是我这个Mummy嘴馋,不停的搜寻不落格道地的美食。结果无意中得知Pan Pacific Orchard 有下午茶 Buffet,最令我惊喜的是下午茶包含了可无次数续点的三样槟城著名面食耶!啊,我等不及了,非常想念槟城的美食呢!即可约好BB的Daddy和叔叔打算周末要去品尝咯!为了确保有位子我还特地预先定位,因这下午茶优惠只到三月的最后一天哦。
听服务生说酒店才装潢完毕不久,地下层还在继续工程打算开个意大利餐厅。下午茶设在酒店的Lobby Lounge, 我们就巧好的坐在吧台的旁边,望着服务生不停的准备客人点的饮料。
我们来到时只有几桌的客人,后排的沙发看上去感觉非常的舒服
整个环境会让人不自觉地放松,与三五好友聚会是最好不过了!
每个角落都设计了独特的桌椅,你可依个人喜好选择让自己舒适的坐位
我今天就是为它们而来的,久违的槟城炒粿条,虾面,酸辣拉沙。今天一定吃个够!
这里还有个小惊喜,当服务生笑着脸递上了饮料餐牌告知我可以无次数的点换餐牌上有的TWG茶类时,哇!这有如检到宝似的让我好开心喔:)曾经在TWG的下午茶单点了一壶的茶就要$18++只有两小杯的份量还没有续冲的服务,喝完只能重新的点过另一壶了。单在那儿吃个下午茶得花上$100呢!
我不禁地暗暗自喜,MrB觉得我未免过于兴奋了?
咖啡只限于点热的部分
吧台旁各式各样的酒瓶与杯子整齐的排列着
这就是TWG的罐装茶叶了,全是我最爱的!
这桌除了有我们平时看到的烟熏三文鱼,火腿肉,还有酒店特备的 Spanish bred Iberian cured ham (就是图片里的那只猪腿)其实是来自西班牙的腌制黑猪肉,贵于这些猪都是以特定的饲料叫acorn来喂食以确保肉质的品质。Swiss cottage melting raclette (桌子尾段的那块芝士和削皮器)-这道瑞士经典菜是把整块芝士的一端溶解再以削皮器刮下溶解部分,通常搭配与马铃薯或蔬菜。
无需我们动手,酒店有服务生随时帮你服务。待会要来好好品尝着珍贵的火腿肉咯!
精致可口的各种小点心很有心思地摆放着整个长桌上
看似种类不多有mousse cakes慕斯蛋糕(咖啡,蓝莓和巧克力口味),puff 泡夫,choco tart巧克力挞,banana strudel 香蕉馅饼,scones司康,croissant 月形面包,sandwiches三文治,waffles & biscotti 等等。但绝对足够填饱你整个下午茶
这里的芝士再与TWG的茶搭配一起吃,肯定让你有个完美又顶级的下午茶
 等着炒粿条上桌同时,我就先来盘小点心填一下肚子
我点了第一杯的TWG茶-Morrocan Mint Tea, 味道清香有淡淡的薄荷味
MrB点了cafe latte 而小弟点了Polo Club Tea
大家一连串的续了两盘的点心,当中我最爱的是banana strudel 了,脆脆的饼皮搭上微甜的香蕉,好好吃!
终于我期待已久的炒粿条上场了!还没端上来我们已经闻到那熟悉的香气。份量有点小,不到几口我们就清盘了呵呵。。。大家决定在续多一盘!
小弟又点了第二杯饮料了-Mocha
MrB则点了Cappuccino
我的第二杯茶-Royal Orchid也是当中最喜欢的口味了。茶的香味扑鼻而来,连MrB都给吸引了,喝下去很顺口又舒服,顿时觉得这个下午茶太完美了:)
接下来是第二道槟城面食-虾面。面里还铺了一大块的三层肉耶,相比炒粿条,这道虾面略输些。可能汤头不够浓郁
不过整体卖相佳,可以暂时的满足我渴望已久的槟城美食
第二次的炒粿条,依然觉得很棒!只是肚子空间有限,要不然我们还要继续呢!
第三道一向是我吃不腻的Asam Laksa, 在新加玻很难的可以找得到道地的Asam Laksa。
结果我个人吃了两碗,嘻嘻
最后就是周末才有的 Iberian cured ham,搭配饼干和芝士还蛮好吃的,肉质很香又有嚼劲。
Swiss cottage melting raclette, 鲜甜的蔬菜和那浓郁的芝士好搭噢!
我们过后又点了Moutain Fruit Tea,Houjicha,Lemon Bush, Pai Mu Tan....一次过喝过瘾叻。TWG的茶真的喝了很舒服又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服务生态度非常好,有礼貌笑容佳。与他们谈了一会儿才知道那三道槟城美食是来自槟城厨师,难怪味道非常合我胃口:)他们觉得反应很好,有可能考虑延长优惠时期,然更多人有机会品尝这些美食!周末收费$38++/人,优惠时期每三人同行只须两人付费。

Lobby Lounge Pan Pacific Orchard Singapore
10 Claymore Rd  Singapore 229540
Tel: +65 6737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