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5.02-Chewy Junior 非常有嚼劲的泡芙

Chewy Junior的泡芙一向是我很喜欢的甜点,除了口味种类繁多,富有嚼劲的口感更是他家的特色。偶尔吃上一两颗可以使我心情顿时开心起来!这颗是老B特地选给我的精选口味- Premium Chocolate Praline
老B买了一大盒的Chewy Junior 要我一次吃个够,不然回家待产就有好几个月没得吃啦!
每颗都是不同口味的耶!-Chocolate Oreo, Almond Sweetheart,Cream Cheese Caramel Milk, Chocolate Fudge Caramel Milk,Peanut Butter Crunch,Cheese Lover ,Double Chocolate Crunch。中间的口味是Cotton Cheese-Marble Cotton Cheese , 左下角时咸的口味-Char Siew Chicken
Chewy Junior 的泡芙有如手掌般的大小,我一口气可以啃下至少4颗啦!
Chewy Junior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252 North Bridge Road,
#B1-53, Singapore 179103
Tel: 6333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