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12.01-Crystal Jade Kitchen 翡翠小厨

今天和老B来到 Plaza Singapura 逛逛,走到下午腿也累了,想找个地方休息和顺便吃个下午茶。我又挑了比较和我胃口的Crystal Jade Kitchen 翡翠小厨。不是百吃不腻,而是想让老B 吃他喜爱的流沙包。(^ω^)嘻嘻....我这个老婆就是太贴心了ヾ(@⌒ー⌒@)ノ
桌上的小点心$2.00-$2.50,但老B很爱他家的花生,里面参杂了三四种口味吧!我吃过有芥末口味的。我跟老B说呀!你这么喜欢吃我下回就一次买几个口味的花生让你吃个够吧!
香煎萝卜糕 Pan-fried Carrot Cake w Dried Shrimp & Preserved Meat $3.50-每次点心一定要的,我很喜欢那两种口感的萝卜糕,外酥内软,虾米和腊肉与萝卜结合得恰好。
蜂巢芋角 Deep fried Yam Puff w Minced Pork $3.60-老B 知道我特爱芋头,特地点了芋角,虽说芋角比较油,容易腻,但偶尔吃一两个还行。外皮也是炸得酥脆,里面叉烧馅不会太甜,好好吃!
蟹皇蒸烧卖 Steamed Pork & Shrimp w Crab Roe Dumpling $4.50 - 老B 的最爱,烧卖是他心中第一,我倒对它没什么兴趣。好吃的烧卖在于馅多皮薄之外,馅料一定要新鲜才能吃出肉的鲜甜
甘笋流沙包 Steamed Salted Egg Yolk Custard Bun $3.50- 我们俩的喜爱点心哟!流沙包送上来时蓬蓬的面皮已让我等不及了
包子很松软,吃时要特别小心,以免烫伤舌头。虽然不是最好吃的流沙包,但可以让我们解解馋已经很不错了
 里面的馅还是热呼呼的,吃的我们心暖暖。这餐下午茶很满意哦!

Crystal Jade Kitchen 翡翠小厨
Plaza Singapura #02-32 Singapore
Tel: (65) 6336 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