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08.21-The Line @ 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

才回来上班不到一个星期,恶魔同事就帮我订了buffet welcome lunch,这是我们二度来The Line吃自助餐咯!自上一次吃过他家的buffet 后,大家都对这里的美食念念不忘。今天一到餐厅就迫不及待的拿了生蚝和特制开胃菜,哇!开胃菜真的会令人惊喜,带酸的酱汁好特别,把食材的鲜味更提升了。反而生蚝就有点失望,有些肉质糊糊的:S
其中我最爱的就是印度食区,这里的印度料理很棒!我特别爱吃面粉类如印度烧饼-naan。饼皮烤得微焦,有点韧度配上浓郁额度印度咖喱,hmmm。。。.好好吃哦!今天的咖喱鱼肉获得大家的好评耶!鱼肉用刀子一切,肉质白嫩,煮得恰好不会过老。烤鸡腿不但入味肉质也不柴,还有沙爹-satay,鸡肉,牛肉和羊肉任选,每一样都好吃喔!多希望肚子有比较大的容量装得下它们
同事点了烧鸭和白斩鸡,水准不输外面知名烧腊店哦
吃buffet当然少不了生鱼片和沙拉,今天的亮点是图下的杏果熏鲑鱼,鲑鱼表面像裹了一层金橙色,吃时会散发淡淡的水果香气,很特别。
我们过后又点了叉烧和烧肉一起share,烧肉肥瘦比例刚好,皮脆肉嫩,很赞!相比之下叉烧就逊了,叉烧全是瘦肉,吃了觉得干柴很涩
看同事点了拉沙-laksa,我也不输阵点了一小份吃吃看。果然不错,一小碗里头的材料却很丰富
在还没开始甜品前,我还拿了一碗凯瑟沙拉,帕玛腌肉等
甜品时候上场了,这次要收敛些,只拿了几样蛋糕解馋就好!今天最爱的是白香果口味的,味道酸甜清香,适合解腻。
最后无论多撑还是会来些冰淇淋,这里的卖点是椰子口味但我依然喜欢偏酸口味-樾蔓梅口味!The Line在我们的buffet list 排行榜依然保住前名哟!
The Line - Shangri-La Hotel 
22 Orange Grove Road,
Singapore 258350, Singapore (Tanglin) 

0 comments: